• 讲座报告

第一百一十五期科技大讲堂:如何撰写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

2017年11月23日 10:55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应我校邀请,南京师范大学张辉教授将于11月23日为我校教师做关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的学术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如何撰写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

报 告 人:张辉 教授

报告时间:11月23日16:00-18:00

报告地点:金花校区西纺报告厅

报告摘要: 主要讲述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的撰写方法和要点。社科基金申请书的写法与普通的论文不一样,有其独特的文体特征,这些问题特征有时在论证中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报告人简介:张辉, 南京师范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社科基金学科会议评审专家, 中国认知语言学研究会秘书长兼副会长,江苏省外国语言学学会副会长,中国心理语言学研究会副会长。主持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汉语熟语理解的神经机制研究”、 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中国英语学习者句法加工的神经认知机制研究”,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基于事件相关电位的汉语惯用语结构的认知研究”,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子项目“神经词汇学研究”。出版《熟语及其理解的认知语义学研究》、《认知转喻》、《认知语义学研究》和《熟语表征和加工的神经认知研究》等学术著作 5 部和教材 20 余部;在 Journal of Neurolinguistics (SCI和SSCI检索期刊) 和Journal of Language and Politics (SSCI和AH&CI检索期刊) 等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发表论文70 余篇。主要从事认知语言学、神经语言学和二语习得的研究。

科技处 人文学院

2017年11月23日


上一条:第一百一十六期科技大讲堂:碳材料及相关领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的方向和趋势 下一条:第一百一十四期科技大讲堂: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分享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