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通知|第三届全国纺织机器人应用高峰论坛

2018年11月09日 14:41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自主创新,实现制造业跨越式发展。中国纺织工程学会提出行业科技发展重点为新型纺织装备设计制造工艺理论与技术、智能化纺织机械控制技术等,重点推进生产过程智能化,建设自动化、智能化示范生产线,加快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行业深化应用,进一步全面提升行业两化融合水平。

当前纺织工业正处在产业转型升级关键时期,面临关键技术突破、劳动力成本持续提升、劳动力结构性失衡等诸多问题,迫切需要以机器人科技为代表的智能技术为行业提质增效助力。为此,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在2016、2017年于浙江宁波成功举办两届“全国纺织机器人应用高峰论坛”的基础上,2018年继续在浙江宁波举办“第三届全国纺织机器人应用高峰论坛”,现将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纺织工程学会

承办单位: 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

支持单位:

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宁波市教育局

宁波市科学技术协会

宁波市江北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宁波市江北区白沙街道

二、主要内容

(一)主论坛

1、领导致辞

2、2018全国纺织技术研发贡献奖颁奖仪式

3、人本主义AI与纺织机器人的挑战

石为人重庆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香港中文大学机器人与智能制造研究院电力机器人实验室副主任

4、人工智能与无人化工厂

畅志军博士国家千人计划/莱恩精机(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

5、创新引领发展,智造再创辉煌

李立军 宁波慈星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6、新常态服装智造

王腊鹏 浙江凌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7、相关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二)分论坛

本届论坛将在嘉乐产业园、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宁波慈星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凌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参观调研、交流讨论等活动。具体活动安排以会议议程为准。

三、参加对象

自动化装备、机器人制造企业,纺织服装制造企业,纺织机械企业,智能制造、大数据领域企业高管、专家,棉纺、机织、针织、印染、服装、智能自动化、标准研制等行业的工程技术人员以及相关院校、科研机构等。

四、会议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2018年11月20日全天

会议时间:2018年11月21日

报到、会议地点:宁波金港大酒店

酒店地址:宁波市江北区扬善路51号(与人民路交叉口)

酒店联系人:陈经理 18906681721

五、收费标准

住宿自理,标准间300元/天,大床房300元/天,可由会务组统一安排。

六、联系方式

中国纺织工程学会

联系人:

张 杨 010-65011750 15810153299

吕继红 010-65921743 13910205466

邮 箱:zhangyang@ctic.org.cn

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

万 霞 18957863232

单 磊 13958245576

请下载附件  第三届全国纺织机器人应用高峰论坛参会回执.doc

中国纺织工程学会

中国纺织工程学会成立于1930年4月20日,目前为第25届理事会。是全国纺织科学技术工作者和有关单位自愿结成并依法在民政部登记注册的全国性、学术性、科普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

网址:www.ctes.com.cn

上一条:关于对2019年度出入校区的机动车信息进行审核登记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我校新版邮件系统上线运行的通知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