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讲座报告

第一百零七期科技大讲堂: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方法与路径

2017年11月01日 15:45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应我校邀请,河南大学刘泽权教授将于2017年11月2日来我校作“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方法与路径”的学术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方法与路径

报 告 人:刘泽权教授(河南大学)

报告时间:11月2日16:00-18:00

报告地点:金花校区机电楼407室

报告摘要:主要从项目申报意义、近年申报情况、申报准备及申请书的填写几个方面,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方案文本为例,系统全面地讲述了申报书和活页填写的方法与策略。

报告人简介:刘泽权,河南大学“黄河学者”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新加坡国立大学翻译研究博士;兼任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专家、国家留学基金项目评审专家;从事英语教学34年,曾担任国际合作处处长兼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出版社社长、总编辑兼期刊社(学报)社长职务。研究兴趣包括基于语料库的翻译研究、批判性话语分析、功能语言学等;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两项 (“《红楼梦》中、英文语料库的创建及应用研究”、 “《红楼梦》汉英文化大辞典编撰研究”),主持在研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一项(“两岸三地百年女性文学翻译史论”);在META: Translators’ Journal(SSCI、A&HCI 检索)、《中国语言学报》(SSCI、A&HCI 检索)和《中国翻译》、《外语教学与研究》、《当代语言学》等国际、国内专业核心期刊发表论文40余篇。

科技处 人文学院

2017年11月1日


上一条:第一百零九期科技大讲堂:生态修复材料研究及应用 下一条:第一百零六期科技大讲堂:维纳发光体系的光谱调控与应用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