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讲座报告

第一百二十三期科技大讲堂:科技信息定量分析支持科研管理的实践与创新

2017年12月25日 15:38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为创造良好学术氛围,促进学科之间的交流与沟通, 应我校邀请,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科学计量与评价研究中心副主任马峥将于2017年12月27日来我校做学术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科技信息定量分析支持科研管理的实践与创新

报告人:马峥

报告时间:2017年12月27日14:00-15:30

报告地点:金花校区610MBA报告厅

个人简介:马峥,1999年毕业于清华大学并进入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ISTIC),主要研究领域为情报学和科学计量学,在科研管理、科技评价、期刊研究等方向取得丰硕成果。主要负责科学计量与评价相关研究工作和项目,中国科技论文统计分析项目和《中国科技论文与引文数据库(CSTPCD)》的建设工作,以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的遴选、考核与评价工作。任中国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常务理事。

科技处、学报编辑部

2017年12月25日



上一条:今日头条人工智能实验室主任李航博士学术报告通知 下一条:第一百二十二期科技大讲堂:社会公共安全中的人工智能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